“ ”

【雷安】10s

●雷安
●雷总生日快乐啊!
●ooc


盯着恋人的眼睛看十秒。如果他吻你,那么他是真的爱你;如果他移开了视线,那么他没有那么爱你。

雷狮转着右手上的筷子,看着面前吃章鱼小丸子的恋人。安迷修的双颊因为饭店的温度染上了红晕,嘴角粘着一点奶白色的奶油。
“安迷修。”雷狮不满地看着边吃边打字的恋人,“你知道你今天出来是干什么的吗?”
安迷修打下这段话的最后一个标点,将长达200字的工作报告发到上司的微信,吃掉牙签上还剩一半的小丸子:“知道啊,你过生日。”
“所以你带我来吃面吗?我想吃烧烤啊。”雷狮用筷子的钝段戳着安迷修的手,皱着眉表示不满,“你上次生日我还带你去吃西餐来着。”
安迷修拨开那只筷子,用纸巾擦掉了嘴边的奶油:“我穷,吃不起。”
雷狮自认倒霉,长腿一伸靠在椅子上等着上菜。安迷修见他妥协,微微笑了笑继续低下头吃那一盒章鱼小丸子。
“安迷修?”听到雷狮在叫他,安迷修抬起头,不解地看着他。
“你盯着我的眼睛,看10s。”
“你有病吧。”
“啧,你哪儿来那么多废话,快点看。”
安迷修没办法,放下手中的牙签认真地盯着雷狮的眼睛看。
1s。
2s。
3s。
安迷修的耳尖开始发红。
很好,是个还兆头。雷狮看着那双渐渐开始动摇的双眸,在心里笑出了声。他可没想过安迷修会当着这么对人亲上来,这个家伙只要看着自己超过10s就算他厉害了。
4s。
5s。
安迷修低下头,雷狮看不到他的表情,只能哭笑不得地看着他把面前还剩一半的小丸子递到他面前。
“给你。”安迷修的声音很小,雷狮猜他肯定脸红了。
他没有拒绝安迷修递过来的食物,笑嘻嘻地边吃边调侃红了脖子的安迷修,却错不及防被他亲了个正着。
“雷狮。”安迷修红着脸,他和雷狮额头抵着额头,轻浅的鼻息交织在一起,“你的眼睛很漂亮,我想看一辈子。”
“好啊。”雷狮搓了搓安迷修的耳尖,“我也是。”




离他们只有一米远的服务生端着两碗面,内心毫无波澜,甚至想把面扣到他们头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fin——————
短小。
很短小。
感谢提供素材的基友,我爱你♡

评论(1)
热度(36)

© 空山林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